跳到主要內容

SOLIDWORKS 可用的系統記憶體相當的低 解決辦法


如果再使用 SOLIDWORKS 中 一直彈跳視窗 出現此問題時
很多人都誤會這是記憶體不足,其實是記憶體的分配問題,
因為SW消耗較多的“USER 物件”及“GDI 物件”。



“USER 物件”及“GDI 物件”的預設值都是10000(十進位),上限是65536。
登錄編輯位置:
[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 NT\CurrentVersion\Windows]
"GDIProcessHandleQuota"=dword:00004e20
"USERProcessHandleQuota"=dword:00004e20



注意事項:
●——建議“USER 物件”及“GDI 物件”都設定到20000已經非常足夠,太大會導致滑鼠間中出現0.1以下的停頓。
●——若設定超過上限65536,系統就會忽略,維持預設值10000。曾經有朋友隨便加個0,變成100000,失敗收場,更抱怨十倍也沒有幫助。
●——需重新開機新設定才生效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phpMyAdmin 使用設定檔案中定義的控制使用者連線失敗。

MySQL 回應: 無法連線: 設定錯誤. 使用設定檔案中定義的控制使用者連線失敗。  phpMyAdmin 嘗試連線到 MySQL 伺服器,但伺服器拒絕連線。您應該檢查設定檔案中的主機、帳號和密碼,並確認這些資訊與 MySQL 伺服器管理員所給出的資訊一致。 出現這樣的錯誤 一般來說是 MySQL 設定檔內 可能設置密碼或修改port 而phpMyAdmin 設定卻沒有做相應修改 此時先檢查\mysql\bin\my.ini 檔案內設定 # password       = your_password port            = 3308 如有設置密碼 或更改port 作相應設置 修改 \phpMyAdmin \config.inc.php $cfg['Servers'][$i]['auth_type'] = 'config'; $cfg['Servers'][$i]['user'] = 'root';   //設置使用者名稱 $cfg['Servers'][$i]['password'] = '';  //設置修改的密碼 $cfg['Servers'][$i]['extension'] = 'mysqli'; $cfg['Servers'][$i]['AllowNoPassword'] = true; $cfg['Lang'] = ''; 如果你修改過 port  再$cfg['Servers'][$i]['host'] = 'localhost'; 下面加入一行 $cfg['Servers'][$i]['port']='3308'; 數字請對應你\mysql\bin\my.ini 檔案內設定

解決:印表機驅動程式未安裝,操作無法完成 (錯誤碼0X00000057)

遇到這個錯誤 (錯誤碼0X00000057) 實在令我困擾 原本印表機可以正常列印 突然沒辦法印了 Google半天沒結果 後來使用英文Google歪國的技術文章 得到了解決辦法 在此寫下中文解決辦法 給如果有Google到這篇的人參考吧~ 首先 大部分方法都是 微軟的 MicrosoftFixit.Printing 自動修正程式檢查 然後會開始協助你安裝新的印表機 點選新增本機印表機 然後繼續下一步 然後在列表找到你的印表機 直接下一步 就完成安裝 問題解決!?? 對 以上是中文Google到的教學 很可惜我的狀況很特殊 從這裡開始 出現幾個問題 第一 表單內沒有我的印表機 EPSON TX320 這台 我使用Windows Update 更新清單 一樣沒有 所以我使用從磁片安裝 指定下載來的驅動程式 原以為下一步 就可以成功 第二 可惜我在下一步時出現錯誤 我在按下一步時 出現了 印表機驅動程式未安裝,操作無法完成 (錯誤碼0X00000057) 這個錯誤提示,於是Google到了解決辦法 以下 給各位參考 首先我們要刪除驅程序 C:\Windows\System32\spool\drivers\x64\3 我是Windows7 x64 所以是x64資料夾 如果是32位元 找x86 刪除你廠牌印表機的驅動程式文件,檔案右鍵內容可以看到製造商資訊 像我的是EPSON的印表機 可以找相關字眼 如果一個一個太慢 提供一個方法: 開始>搜尋> cmd.exe (命令提示字元)>右鍵>以管理員身分執行 輸入指令: pnputil -e > c:\drivers.txt 這是在C曹根目錄產生一個叫 drivers.txt 的文件 到C曹打開他 以我的為例 可以看到已安裝的驅動程序 這時候搜尋你的印表機廠牌,我的事EPSON 可以看到有幾個文件 這時候依照上面對應的文件名稱輸入指令 pnputil -f -d <檔案名稱>.inf 依照我的例子EPSON 上面兩個檔案分別是oem48.inf與oem49.inf 所以我的指令要分別輸入